公共管理公司党员教职工赴湖南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20231124-25日,公共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李宏、副书记刘茂盛带领学院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赴湖南韶山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铸魂+特色育人”党建实践创新活动。

湖南韶山是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故乡,孕育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见证了中国革命的蓬勃发展。本次湖南韶山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目的是通过学习红色历史文化,瞻仰伟人风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秀革命传统,强化支部的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共管理团队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庄严肃穆的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行三鞠躬礼、肃立默哀,在绕行瞻仰中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敬仰和缅怀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行政管理系党支部魏萍书记的带领下,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葆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通过聆听一段段故事、观看一件件展品、阅读一段段文字,学习了开国领袖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立下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

伟人故里之行,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自觉践行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信心,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将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自己的工作中来,促进支部党建和团队建设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迈上新台阶。